close

終於……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小實驗成功(還是其實是因為音樂會快到了Tasso不忍心再打擊我的信心),我親愛的Reger終於讓Tasso嘴裡吐出一個bien……(哎唷,害我第二樂章感動得都快拉不下去了。)

其實讓我比較挫的是第四樂章,因為……好像才剛開始練Orz(誰叫媽十二月才回台灣,我真得覺得上禮拜才收假T^T)。我覺得第二號比第一號好聽多了=ˇ=,只是有很多拉不準會嚇死觀眾的雙音(唉,又要拉無伴奏T^T)……還有星期五可以拉給Nicolas聽、下星期三再拉給Tasso聽、星期四音樂會前再給Dominique聽,拜託音樂會不要挫塞啊T^T……


弦四深受助教的厚愛,受寵若驚,第一次撥弦撥到滿頭大汗@.@……Ravel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