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過年好像跟我越來越沒關係……

反正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個沒在台灣過的年了……真心酸一.一。

什麼大年初一,還不是一樣要上中提琴。


用五個星期來烤這隻天鵝,好像有點太冒險了……可是今天Nicolas一聽到我最後決定拉第三樂章,馬上露出招牌史瑞克笑容,整個超開心,不知道在高興什麼=.=……明明是我的曲目,搞得好像是他要考試一樣high,完全無視於我才剛開始練的事實……

其實他一直都想要我拉第三樂章,選曲拖了好幾個禮拜,最後還是他贏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還是這個樂章讓我最有動力。而且拉這首雖然累但是很過癮。雖然這個樂章跟我完全不同型,不過老師們的成就感似乎就是能把我教成一個演員。


演奏真的很需要天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