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是因為上完六天內第三堂中提琴的關係嗎。


只剩下最後一面一點小東西,(當然,因為還沒練,)誰叫我上一點的課,要是上三點的大概就好了。


下課正要走出琴房,Nicolas還很開心的補了一句:『妳看,我就跟妳說時間很充裕吧!』……!@#$%&什麼啊,講得好像我都不用練一樣……不是剛剛才在唸Pierre Marc這麼慢才開始練fugue,我、我也的天鵝也不過早一個禮拜開始烤而已啊=..=,怎麼就不知道擔心我……人家很緊張的好嗎……


雖然說練好不練好也只有一線之隔,不過這一線也是拼了好幾天欸。光是準備過程中得到的領悟與突破,我看考得怎麼樣也不重要了……只是我的弓毛如果繼續依照這種頻率斷下去,到考試的時候大概要沒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