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的禱告真的很靈驗XD……

居然這麼巧,五重奏的oboe同學五月要去布拉格,日期跟我不在的時間幾乎一模一樣、四重奏Claire Marie五月中要開獨奏會,我不在她也好專心準備;於是兩組室內樂都願意放人,我好像可以去韓國了耶……

除了和巴黎音樂院教授以及幾個韓國演奏家協奏的曲目比較陌生之外,大半好像我都拉過。終於有機會重溫令人懷念的弦樂團……不然其實我對去韓國沒什麼太大興趣,最大的誘因應該是省下機票錢可以見到家人吧。

可惜不是去台灣~"~,殘念……

 *

(這是上星期。)

Krawczyk果然名不虛傳。(我不是說上課會變聽演講的這個部份XD。)五重奏意外的順利,加上以作曲家的眼光,不同的角度透視樂譜,Prokofiev原來這麼有趣。還有好多東西要學。

 *

(今天。)

又下雪了(好像是今年的第二次)。冬天(春天?)以來最大的一次,飄大雪,沒什麼不好。只是,為什麼下在三月底呢(汗)……

 *

(最近。)

不知道什麼原因,從(期中就考完的)期末考後心情一整個大好。

如果說,這三年半的辛苦,是為了現在的狀態、並且可以走得更久更遠,我真的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因為很開心,每天回到家腦袋都已經呈半當機狀態,等到東摸西摸摸完坐在電腦前面,也差不多該關機了v_v……(離題了,這是在為長蜘蛛網找藉口嗎?)

 *

(自言自語)

這幾天(明天)要把該練的東西練完。因為星期四開始Case、巴黎排練、下週的管弦樂團……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只能用來複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