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看時間明明才九點多,K個藝術史忽然間就變成了十一點@.@……


學校放假,網誌也放了好幾天假。雖然Noël假期放到七號,不過對我來說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因為明天學校終於要開門啦!!終於不用躲在家裡皮皮挫,免費的暖氣我來啦~耶XD


2007年過三天,沒什麼感覺。不過就是365天之中的一天,管他是第一天還是最後一天(當然還是配合大家去了Rosa家唱詩歌禱告聚會跨年,我是羊群裡的乖小羊)。只是不免感嘆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竟然過了第二個在法國的新年……

去年對我來說沒什麼人生大轉折,平平安安的上了(不知道是什麼學位的)二年級。轉折沒有,轉變倒是不少……學校從在波爾多一個老師變成里昂三個老師、一門課變成一堆課(現在又變回沒幾門課了XD),有了固定的室內樂,很忙卻也很充實。召會的弟兄姊妹來來去去,有的回台灣、有的去巴黎,有的從波爾多來、有的從阿根廷來、還有的從中國來變成了弟兄姊妹=ˇ=,不變的是主的行動仍舊不斷往前,每天更不斷賜下新鮮的經歷。

暑假是留法以來第一次回台灣,現在回想那時真是我法文的巔峰時期(唉,到法國都沒在唸,回台灣竟然上那種一天四小時的Orz)……在法國待越久,最怕的就是法文都不會進步……說真的除非找一個法國男朋友(這個不考慮,因為法國人都不是基督徒)或語言交換(這個很難找),法文真的很難學,又不能老是跟同學講話講一半就問『那是什麼』、『這怎麼講』的~"~……

……第一次回台灣聚會、第一次來到十九會所、第一次見到那麼多弟兄姊妹的地方召會、更是第一次現場參加好幾千人的大聚會……也許正是因為暑假的這兩個月,主耶穌給了我許多新的體悟。我知道這個轉變還在繼續,我實在期待主更多的說話、祂的手更多的作事,實在是『永遠常新』的給我經歷。

說到永遠常新就想到我的名字:p……這大概算是今年最大的一個轉變吧!好不容易把所有證件都換得差不多,周圍也沒有人叫我舊名字了,只是……很多人還是會把我的姓搞錯,大概改姓實在是太少見了吧……(我現在姓"弓長"……)


我和我的中提琴……轉變就更多了。這裡也有一個第一次,那就是我第一次整整一個月沒碰琴。倒不是想練不想練的問題,純粹是外面在聚會、裡面在沉澱:p。至少從新學期的狀況看來,這一個月的影響最後應該是正面的吧,撇開外面的技巧不談,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好像正式離開了蜜月期(八年的蜜月,真長啊^^a),它以後真的就是我的工作……當然,我還是愛它,不過它不會是我生命的全部,我的生命還有其他很重要的東西,也有更榮耀的目的……

還有上台……去年的每一次上台,都是一次轉變。我很開心,因為每個階段我都得到了不同的經歷,很幸運地、每一次都有新的突破,哪怕只是一點也好。次數多到不能再巧的巧合,是主耶穌清楚的告訴我祂正在對付我的那個點……這是我今年的新希望,全人更新奉獻、求主更多的對付、破碎我外面的人,聖靈在我身上有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