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久違的學校=ˇ=。

不確定是八點還是九點開門,我九點十分才到學校,Accueil的小姐很爽快的給了我Salle Cochereau(大琴房耶~),看來今天都沒有人要來啊……不過琴房登記簿上已經簽下了我們班四年級學長的Clément的大名,還很囂張的註明『2007年第一個』……原來我們班這些大哥哥也有幼稚的一面XD

一整天都不會有人來搶琴房,連吃午餐都可以放心的把東西留在裡面,這種感覺太爽了XD,可惜只能維持兩天v_v,而且這兩天學校只開到下午四點,週末又再度關門。我跟Bastien抱怨,人家CNR de Paris放假都不關門,『沒辦法呀,這裡一向就是這樣,CNSM de Paris也關,而且關更久。』奇怪,是CNSM學生都不用練琴喔=.=,那我比較適合去唸CNR……


下午都在練那個要命的當代作品Lachemann,今天終於略有進展,怒火沒有把譜燒掉,終於可以心平氣和的練超過一半……其實不會非常難,只是很煩=.=,因為沒有什麼邏輯可循,一直變換各種奇怪的拉法。我終於知道為什麼Maud(第一部中提琴)的譜上會畫滿了Bâton(就是標明拍點的記號),不是我故意洩憤,我也不想畫那麼多,不過練完兩面我的譜上也快看不到音了……算了,反正本來就沒幾個正常的音=.=。


除了打擊的Bastien和育瑛,吃完飯在cafétéria也只有遇到兩個人,Clément和Hélene還都是我們班的Orz,法國人放假放得真徹底。難怪以前Nicolas就說,通常那種九月和一月的樂團甄試,缺考率特別高就算了、來考的聲音也都很爛……我覺得這是一種放假的空氣,即使我是屬於勤奮的台灣人(噗~),只要身在法國呼吸到了這種空氣兩隻手就會軟綿綿的塌下來……

收假愉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