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其實本來是想過給它取個名字,可以叫『十年有成』--因為到今年七月,我學中提琴正好滿十年。但是想想雖然過了十年,其實卻什麼也還沒成,所以……它又沒有名字了Orz。


不過這場音樂會對我來說仍是別具意義,畢竟是我第一場(在台灣開的)個人獨奏會。

辦這場音樂會最初的目的,是為了治療我的上台恐懼症(知道什麼叫做以毒攻毒嗎?XD)。選的也不是很大或很正式的場地,因為我期待的,是如沙龍音樂會一般輕鬆的氣氛。雖然我可能還是會習慣性緊張,不過還是單純的希望能夠與在場每一位聽眾分享這幾首我很喜歡的中提琴作品。


謝謝好友Doris還有陳老師的熱情相助讓我多了一場在台灣古典音樂協會的演出。

當然更要感謝伴奏與協奏的兩位好友願意犧牲假期,鼎力相助。


最後,誠摯邀請大家前來與我們一同分享音樂。



※曲目:

舒伯特:琶音琴奏鳴曲
Franz Schubert : Sonate “Arpeggione” D 821
雷格:無伴奏組曲第二號
Max Reger : Suite for Viola Solo op.131d no.2
舒曼:童話故事
Robert Schumann : Märchenbilder op.113
布魯赫:小提琴、中提琴雙協奏曲(8月10日)
Max Bruch : Double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Viola op.88



※交通資訊請參考以下網頁:

8月7日 台灣古典音樂協會
http://www.classical.org.tw/xorg/contact.php

8月10日 雅弦音樂苑
http://comemusic.com/cmso/index.php?select=cmso_join(他們的團練地點)



PS.如果我沒記錯,這裡的版型好像有鎖右鍵……請到無名網誌複製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