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感謝文生了很多天,謝謝各位的耐心等待。

(因為獨奏會後我的腦袋便一直處於停機狀態,即便如此我還是不會忘記前來鼓勵我的每個人。)


8月7日台灣古典音樂協會場:

雖然有點小插曲,第一排正中央超活潑的底迪完全搶走了舒曼的丰采-_-bb,算了沒關係……還有很有天份的美眉想跟著雷格唱歌,可惜姐結我因此分心了囧rz(我承認雷格難度比較高,分心就掛了),還是沒關係……幸好還有總算正常的舒伯特先生,不然就太對不起我的聽眾了……


謝謝每一位來到現場與我分享、給我鼓勵的聽眾們,有八年前(是啊!八年了欸……)就認識的古典音樂網友Doris、Oscar、坐在前排中央不斷微笑還以為我不記得他的Richard(不過說真的,我還真是想了一下……:p)、還有來去樂團可愛的懌瑛……

謝謝專程從新竹上來的鳳昭阿姨和黃叔叔;還有意外現身的慕韜學妹、已經離我的年代有點遙遠的世賢學弟和年代遠到不可考的“小”學妹(學姊我好老啊……Q_Q),謝謝你們專程從桃園、宜蘭跑上來;更意外從上次獨奏會開始就沒有缺席的小學同學皓愷(10號還有第二位忠實觀眾的驚喜);還有每次的很直接告訴我缺點的浩威XD、剩下沒有提到和點不出名的大家,謝謝你們……


8月10日雅弦音樂苑場:

(原來兩場獨奏會連在一起這麼累……)第二場心理壓力理論上是輕鬆許多,又或許是因為給了自己更高的要求,反而變得很不容易準備。覺得當天心理狀態沒有調整得很好(對不起我的觀眾們Orz),似乎是在一個過度放鬆的狀態之下開始的-_-|||(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我緊張的時候拉得比較好=.=):比方說,第一首舒伯特忘了帶墊布、翻譜一次兩頁,上半場還整個忘了擦松香囧……下半場總算比較正常,不過腦袋還是會斷線~"~,演出雖然未臻完美,希望有達到另類娛樂效果(汗)……


謝謝慶琳不但人來還帶了可愛的卡片和禮物(太感動~^^~,我正好在尋找一個可以保護MD的袋子),真是自己拉得很好還會一直鼓勵我的好朋友/姊妹……

謝謝巴黎幫的婉郁和倢伃、還有我們里昂幫的育瑛和小白;還有十九會所的姊妹們和很乖很乖的晨忻和另外一個底迪(我愛召會寶寶啊~),曲子這麼長你們居然這麼安靜地坐得住,姐結太感動了~嗚嗚……

謝謝另一位忠實觀眾國中同學達偉(也恭喜你要在新竹繼續待上兩年XD)和朋友們,也是大老遠從新竹跑上來、還有從網路上看到上台北來聽的那位何老師的學生、還有家萱的同學們(感謝你們收留卓家萱,要不然其實我還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p)、兩場音樂會其他點不出名的觀眾們,謝謝你們!!


最要感謝的,還有譜上音比我更多又陪我集訓一個星期的協奏大人純安(好像回到高中天天見面哪,就差沒住到一起了),還有專程從員林上來的卓小神,謝謝你們不辭辛勞陪我練琴,音樂會後腦袋還要繼續受布魯赫的騷擾XD……還有專業化妝師姊姊、最辛苦的精神支柱媽咪、提供場地並且常常被我叨擾的何老師、還有想來沒有來成的人、每個用簡訊或是在網上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錄音還沒聽、錄影也還沒看之前,我給自己打八十分。這次學到很多東西,重要的是學到樂譜和自己的音樂負責任的態度,還有真誠感受當下與分享;謝謝你們大家,讓我慢慢不那麼討厭上台。我會繼續進步,而且不會放棄我的夢想。現在需要休息一下,希望再出發的時候,我會走得更遠、作得更好。


要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感謝主耶穌吧(謝謝陳之藩台詞借我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