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這一篇不會是什麼正經的東西。




話說好久以前,我媽幫我寄過一大疊襪子來法國給我。這個也沒什麼好奇怪,台灣菜市場一大疊一百塊的襪子,在這邊一雙就可以賣好幾歐Orz。收到襪子的興奮之情可不亞於收到食物~都是台灣來的嘛\^^/


興高采烈的打開包裹,裡面閃閃發亮的新襪子,不過……這襪子的圖案有點奇怪,黑底白襪每雙上面都印著大大的40


『媽,為什麼襪子上面都是40啊?』興奮之情被奇怪的圖樣削弱了一半。一.一"

『我哪知道啊,可以穿就好啦。』好吧,可以穿就好了。反正應該也沒什麼人會去注意我襪子上寫什麼吧。


於是40襪子雖然奇怪卻也還是正式上路了。(只是我還是希望不要有人注意到我的襪子囧)



沒想到,四零謎團竟然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


.


.


有一天聚完會往地鐵站的路上,Jason忽然說:『剛剛發現詠馨穿有王建民球衣背號的的襪子欸!台灣人好瘋王建民……』


哪尼!原來40建民球衣的背號啊!!!




我雖然沒在看棒球,台灣之光王建民還是認識的。我也沒有不喜歡他,不過,


.


是哪個傢伙把王建民的球衣背號印在襪子上的??=.=



沒圖沒真相~(現在真的沒有,等我有空拍了再放上來)



下次看到我,不准偷看我的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