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坐下來打篇文章……其實最近有很多心得,是時候整理一下了。


經過上一次(2月12日)audition(班級音樂會)(天哪,已經過了那麼久),宛如大夢初醒一般,我忽然驚覺一直以來最討厭的上台獨奏,在離開學校以後,就算想上也不見得有機會了……於是潛意識裡對演出的退縮和逃避,漸漸變成一種珍惜的心情;我終於知道自己有多幸運,有機會能以使用這種"語言",還有擁有一群聽眾肯坐在台下聽我"說話"。

我想到去年暑假在台灣的獨奏會。當時的八十分,現在成了不及格。而且我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僅是逼著自己上兩次台"交作業",事實上那時的我或許盡力,卻不夠"盡心"。

我也想到高中時每一次王老師的課。老師每堂課這麼費心教的,現在才懂。


第八百次更改獎考曲目和踢除其他一千六百種未來的可能性之後,心裏終於比較踏實了。接下來就是朝目標努力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