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放假=網誌收假。

照理來說這學期應該是比以前更閒才對,因為理論課剩下4學分,也就是說每個禮拜需要惦惦、乖乖坐在椅子上聽的那種課只剩下4小時;不過現在比起打點東西更喜歡放生命讀經,因為那是每天一定會讀的東西,可是今天的很喜歡、明天又會有新的、後天還有……一顆腦袋瓜根本不夠記,一天24小時也不夠我經歷,只好先放在這裡沒事可以"反芻"一下,昨天被主摸著的地方今天也還可以拿回來再給主摸一次XD。

雖然我還是一隻沒什麼用又笨笨的小羊,讀生命讀經也不知道在靈裡還是其實通通讀到魂裡,不過就算囫圇吞棗,事實證明有吞也比沒有吞好=ˇ=。因為為了跟上每天的進度,即使再怎麼軟弱一天最少也有半小時非吃主的話不可。原來主就是這樣托住我……


之前不小心發神經接了一個case,我本來是衝著Mendelssohn的弦樂八重奏去的,因為這首我雖然兩部都練過好幾次,不過還沒演出過整首;只是同事們整個就不合我的程度啊,快嚇死Orz。當然後來才知道連我們什麼時候要發神經也是神的主宰,因為重點當然不是去拉琴,而是這樣硬是三次把我帶去巴黎相調。謝謝主耶穌真的很愛我,祂知道什麼時候該帶我去,我累了、軟弱了,就又受到好多弟兄姊妹的顧惜。

基督徒實在太幸福,而且很有趣。主似乎不斷地在調整我,藉召會裡的環境、又藉著弟兄的口,彷彿看到現在又有新的功課--我知道又可以有新的經歷。練琴也經歷主恩豐滿,室內樂的助教不知道為什麼獨獨厚愛我們這四個才組第二年的Quartet,竟然接洽琴商借給我們一整套1955年歐洲弦樂四重奏樂器首獎的琴,保險費不用自己付、還敲定了到今年九月的演出;我想要有進步,也看到主正在為我開路……主恩豐滿,只有享受和感謝。


第三個不在台灣過的年。但是我一直都在神的家裡。我愛我的家人,但人何其渺小,我什麼也不能給他們。我只能給他們我們的主,因為主是全豐全足,主能給他們一切,甚至主對他們的愛也遠超過人的愛。如果說新年有什麼新希望,就是我的外公外婆能夠得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