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竟然可以在家裡上網@@")

因為大家都要考試,所以室內樂全部暫時停擺,結果搞得考試前反而比平常還閒,我居然可以兩天不用去學校。

早上十一點半小小的模擬了一下考試,結論是……如果我下禮拜一沒好好熱手的話絕對會死得很慘Orz。不但要熱手,還要熱到那種手指變成勁量電池的感覺才行……


其實今天一大早接到音樂營主辦人的電話,講到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她……在回台灣跟去音樂營之間拉扯,結果很明顯了(當然我是真的很想去那個音樂營啦=ˇ=,還是同一個帥哥伴奏咩^^y)。而且最近真的接連讓我見識到什麼是"主的能力",就是我自己什麼也沒做、卻完全不曉得是怎麼達到的境界Orz……主啊,那麼下星期一的考試也拜託了啊mU。Um……

還有一個最讓自己驚訝的--去倫敦的這個想法。我記得當初第一次聽到需要弟兄姊妹校對法文恢復本聖經,我心裡還非常堅定的說:我暑假要回台灣,絕、對、不、會、去、的。誰知道……現在只要一想到若主願意可以派我去參與校對工作,完全是最近最令我開心的事情……(這也許要歸功於力群華語特會的時候送給我一本中英對照的聖經,讓我重拾荒廢了好一陣子的英文……不過法文聖經怎麼比英文難那麼多啊Orz,用的都是我看不懂的那種過去式T^T……)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用剩下的時間好好裝備語言,不然去也只能當米蟲了Orz。

一切都還未定案呢。不過今年夏天似乎扮演著特別關鍵的角色,在於我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