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真的是應時的幫助:')


今天下午去學校général(run一遍),Dominique忘了調成夏令時間所以遲到了半小時、幾個三年級的又拉很久、Pierre Marc很晚才進去,本來考場排給我們班是從下午一點到三點半,不想跟同學爭,結果就是四點才輪到我……整個就是已經等到很不想拉了=..=

雖然還不是正式考試,不過像今天這樣完全不會緊張這種情形也不常在我身上發生。最後一首還沒拉別班的助教就已經想要衝進來了(也不能怪他,我們大概多用了一小時琴房了吧Orz),雖然害我有點小分心,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太大影響。我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不過我盡力了。

拉完一分鐘也沒多待,Dominique還只能到外面跟我講要改進的地方。算了,多在考場拉幾分鐘明天也不見得會拉比較好。最後一個是很衰,課上得最短,不過唯一的好處是省去了等公車的時間,搭上了Dominique的便車回家。


好多姊妹為我明天考試禱告,媽媽臨睡前也在skype上陪我禱告。晚上整個就是快到要我的臨界點,幸好還有怡雯在線上被我抓來陪我禱告……然後岳弟兄岳師母又來了一通非常即時的電話,主耶穌真愛我。

主啊,叫小子不尋求那從人來的榮耀。主耶穌,求祢成為小子的頂替,一切只為贏得基督、顯大基督、榮耀基督。我是幸福的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