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_______^


很煎熬,卻也很經歷主的一天(我知道,每次都這樣Orz)。禱告再禱告,我心裡想,既然我這麼不喜歡表演,今天真是個好機會……我私下跟主說:主啊,如果這不是祢喜悅的路,乾脆今年就把我當掉吧,我也不用再浪費兩年在這裡。

結果今天的答案,很絕對……


早上五點半就醒了@@",還是勉強自己繼續再睡一下,睡到尹馨打電話來晨興禱告。匆匆吃過早餐就出發去學校熱手了。……胃裡的巧克力牛奶在翻騰~"~。

來到安靜的琴房,胃裡的巧克力們並沒有比較安分,緊張到快吐了Orz。我決定把全部的曲目走過一遍,剩下的時間再加強最後細部的東西。進度都在掌控之內。除了剛換夏令時間,有的時鍾調了、有的時鐘還沒調,經常處於不知道幾點的驚嚇狀態,還有渾身乏力外加非常想睡Orz。

我照自己預定的時間,提前半小時到準備室。結果今天考試很神奇的竟然準時,我的預訂計劃反而變得有點緊湊了。整理Walton的空檔食而無味的塞了一根香蕉,胃裡的巧克力還在,我感覺到他們正結合成好喝的巧克力香蕉牛奶……(噁~)

Dominique來叫我。Nicolas也坐在考場裡了。今天看到自己的助教(比起那一排評審)真是格外親切Q_Q。每次考試都很瞎,除了會跟我講話的主審以外,其他到底有誰評我拉完出來了連長相都不知道(根本沒在看)。後來才發現評審的名字都貼在門上了:主審不用說是校長Henry Fourès,其他還有Miguel da Silva(好熟的名字……不是就然和倢伃的室內樂老師、Quatuor Ysaye的中提琴手嗎!)、Dominique Burnier(跟Dominique一樣在Besançon當首席的另外一個Dominique,不過這個是男的)和學校的分析教授Philippe Gouttenoire(不要問我為什麼分析教授會跑來評中提琴,這跟Tasso為什麼會去評豎笛是一樣的道理。學校很喜歡來這套。)

一切好像那麼的不真實。不知道怎麼回事地就開始拉了@@。其實真的在拉琴的時候心理上不太會緊張,只是我知道我的身體還是有受影響。不過今天都還算專心,除了無數的小瑕疵(Orz)之外沒有大意外。我知道不會跌倒。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知道。


(今天要睡覺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