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曲練得不夠被Nicolas發現了Orz。

他很善良沒有講得很直接,可是我有聽懂……其實我也不是不愛練練習曲,只是前兩天剛好去巴黎都沒碰琴……好啦不找藉口了,以後會練啦。


本來想拉練得比較好的Brahms給他聽,可是他很厲害竟然指定要聽我的Stamitz--那個一直練不好又不敢拉給老師聽的東西……既然他堅持要聽,那就不要怪我亂拉了……

(經過一個小時與Stamitz慘烈的激戰……)

我只能說,這真是Nicolas有史以來教得最好的一堂課……一天內竟然可以有這麼大的進展,終於解決了我的心腹大患^^……鬥志又燃燒起來啦=ˇ=~加油!

* * *

拿到了德文考卷……這分數根本就是老師自己決定要扣幾分嘛XD……(當然沒什麼不好,德文老師我愛妳=ˇ=)……考試果然是要仰望主啊XD~主耶穌謝謝祢,還有下星期藝術史也拜託了mV_V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