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看到角落裡被我冷落已久的MD片。在沒有CD的時候,看著二十幾片未標示錄音內容的MD(以前的壞習慣啊...現在知道後果了...T_T),一時心血來潮隨手挑了一片聽聽......

  正好是去年十二月,比賽前的上課。不得不說,現在再聽自己一年前的拉奏,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小心翼翼,對每個音都很在乎,簡直就像頭上頂了個花瓶一般戰兢兢的拉完。總要到老師的"開發"後,才會挖掘出我狂野的那一面XD。說是"狂野",其實也只是"比較"而已,我好像從來沒有真的狂野過。這是我的難關,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不過那時候的我可以這樣表現Walton,應該也發揮到極限了。

  許多技術與音樂上的感覺,現在當然是自在多了(不然這一年就白混啦...^^b)。更正確的說,耳邊聽到的聲音更接近實際的聲音,也更接近心裡想的音樂。練習的過程也比一年前所需要的時間短的多。關於穩定,我不知道,似乎並沒有比較容易...或許是心裡清楚需要思考的問題更多了,卻還沒有將它們放在適當的時間思考吧:P......


  一年前和現在的差距,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不過,看到自己的進步與問題,即使是只有一點點,還是很值得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