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音樂院入學考,今天輕鬆愉快地去上法文課。

  出席率非常低,今天只有七個人來上課。原本以為這是週一症候群,沒想到聊了幾句就聽到同學說今天要考聽力測驗?!(完全在狀況外=.=|||......怪不得一半的人都自動消失了!!)我怎麼不知道今天要考試??努力搜尋腦袋裡編碼錯誤的記憶,如果真的有宣佈考試,至少會有同學的驚嘆聲啊!我也不至於不知不覺才對......

  整個月我只缺了一次課,就是上星期四入學考試的前一天,到音樂院砍木頭去了。好巧不巧就是在那該死的兩個小時裡,宣布今天要考聽力......一整個月的法文課除了平常一點點點點的囫圇吞棗外,從頭到尾我也只K了上星期六跟雅慧、昌儒、怡雯、戴蘊泡在圖書館的那三個小時而已啊......宛如晴天霹靂,沒想到更恐怖的在後頭。我的幻想破滅了,原本天真的以為只有台灣的Alliance Francaise才會考試,豬腦袋完全沒有想到台灣的考、法國的怎麼可能不考嘛!!非常不幸地就是明天,扣掉晚上上中提琴的時間,我得用這僅有的十幾個小時,把一個月上的一整個單元給K完Q_Q......單字到用時方恨少已經夠嚴重了,竟然還有口試?!上課如鴨子聽雷、講話如語言障礙,竟然要考口試?!O_O......

  繼續完全在狀況外的考完了聽力,呼嚕嚕的法文真是怎麼聽都還是呼嚕嚕嚕=.=。第一次覺得是非題真是人生的掙扎,50%的得分機率,從頭猜到尾XP......要是全都猜錯,那我也很厲害了......

  
  幸好一月因為樂團課衝突的關係,我不再繼續上了......但是還是祈禱我明天能聽的懂口試的題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