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們的聖誕假期還剩一個星期,一月三日就要開學了。

  今天公家機關開始上班,一早出門就看見一堆推著推車上街送信的郵差(不要懷疑~真的是用手推車喔~~有夠先進的吧XDD)。苦命的郵差並沒有激起我的同情,可是取笑他們的報應馬上就寄到家裡了~〒▽〒~。收到學校寄來的通知,是Orchestra Symphonique的schedule。到三月的演出前,居然有七次要練到晚上十點O_O……中間有晚餐休息是沒錯,可是一想到要在黑夜裡頂著寒風從遙遠的河邊回家,真是!@#$%&*……奇怪咧~白天那麼長,為什麼不早上練啊??偏偏就愛練到那麼晚~~法國人、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

  接下來還有電費帳單……雖然前輩們早就預告過法國電費很驚人,不過不自己收到是不會了解那種"切荷包之痛"的T_T。其實我真的沒有用很多耶!我已經很用力的在省了,雖然家裡又是電爐又是電暖器,還有電熱水器,仔細觀察明細,真的也的沒有很多,但是……為什麼會跑出一個月7.5€的啥米碗糕費用咧?!一次要繳兩個月,一下子就多15€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