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星期一犯沖嗎??

  星期一總是很糟,今天糟到一個極致,極致到我不想寫下來的地步。

  我不懂為什麼星期一tramway的A線老是會有問題,老是讓我坐不到車,老是害我走很遠又要遲到……

  今天上完考前的最後一堂課。從指定曲公布開始到現在上了七堂課,七小時,練習曲聽了兩遍,Bloch聽了三遍,Bach三遍,舒伯特半遍(還沒聽完=.=),下星期就要考試了,真是令我非常的無力……要不是規定除重大傷病外一定得去考,我真的很不想去了。

  樂團果然遲到了。不過法國人天性改不了,顯然不只我遲到,於是就被掃到颱風尾=.=……上完那麼悲慘的主修我真的很沒力,今天很累,聽到聽不懂的句子更累,更糟的是如果我旁邊的也累,沒在聽的話,那我就完全不可能懂了Orz……只是今天練的很火大,因為我想到這個OX的指揮的兩個樂團佔掉我那麼多時間就很煩=.=……


  主阿,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