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鬼天氣啊!@#$%&……下午出門買菜熱到流汗欸▔▽▔A……

  今天明明沒做什麼事,就不知道是在累什麼=.=,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春日暖暖正好眠啊……很不乖的翹了法文課(噢我翹課耶……可是其實也沒有很不乖啦!聽說今天同樂會,要去花錢跟一堆怪叔叔阿姨一起吃零食我實在是沒興趣Orz……)在家煮了香噴噴咖哩,還有好吃的蘑菇炒青菜^0^……其實不是我的廚藝變好了,基本上應該是我的味蕾變遲鈍了(是本來就很遲鈍=.=),所以不管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根本就是嘴饞)……沒關係,下一次要穿演出服應該是四月的事啦~哇哈哈哈哈XD……

  今天不想談嚴肅話題,但是卻發現除了練琴還有吃飯睡覺以外好像也沒有別的可以寫Orz (完蛋了,還說要來法國學習生活,怎麼這麼乏善可陳……)Walton真是個內斂的傢伙(結果還是寫到練琴了~唉)……我要用念力征服雙手……嗯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