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乖沒有翹法文課……沒想到老師卻翹課了=.=……

  有道是「一翹還一翹」,哼哼,這次你翹,下星期二換我翹……結果工作人員問我們今天要不要暫時去上高一級(FLE 2)的班(我們的班叫做“FLE 1”),想想都花了半小時來這兒了,就湊合著聽吧……這班果然高檔,老師印了一頁爬滿螞蟻字報紙,是之前義大利女記者被綁架在巴格達獲釋的那則新聞(這大概就是我能理解的全部了Orz)……一個半小時的鴨子聽雷之後,我也有感塞格雷納獲釋的喜悅啊〒▽〒……

  下課和楠楠筋疲力竭的走向門口,在辦公室前遇到那位一向很親切的年輕的先生。我剛報名不久就見過他,常常碰到都會打招呼。因為楠楠前兩個星期沒有來上課,之前在辦公室處理復課的事,他就稍微問了一下楠楠的情形。
  他們講完他看到我在旁邊,就問我:「妳也是FLE 1的嗎?」
  我:「是啊。」
  他:「噢,我也是。」
  我:「(微笑點頭)喔……」
  (兩秒鐘過後↓)
    「(愣)蛤?!☉☉」
  楠楠這時才想起了什麼,跟我說:「啊他是禮拜四的老師……」
  哇咧!@#$%&……原來如此啊!我這才意識到三個月來從來沒來上過星期四的課,所以雖然打過很多次招呼,但我一直把他當工作人員,他也從來沒看見我上他的課啊▔▽▔|||b……(哎唷……原來即使是理直氣壯的翹課,遇到老師還是會不好意思的Orz)接下來滿臉線的趕緊解釋因為之前星期四固定要練交響樂團,音樂會上禮拜結束,這星期就能來上課了……

  唉~降這星期四就不能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