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帶了鮪魚乳酪三明治當午餐,去學校練琴……

  我知道學校有間視聽室,不過從來沒用過:p……一方面是不常到學校,另一方面是來了也聽不懂,萬一要登記還是怎樣的也是雞同鴨講。中午遇見Bogdan正要去視聽室,他一聽到我竟然浪費這麼好的資源就邀我一起去。跟管理的馬蛋(馬蛋=Madame=女士)打了招呼,就可以自己找CD找位子聽了,完全不用多講一句法文^0^……真是高級,還可以去隔壁的圖書館借總譜呢~耶~看來如果沒琴房又有另一個除了回家之外的好去處囉……

  回家前想去訂後天的午餐,結果廚房的馬蛋問了我一堆問題:幾歲啊、有沒有在工作、父母住哪裡、一個禮拜來學校幾天、上什麼課……!@#$%&不是只是買個餐卷嗎?怎麼弄得像身家大調查一樣?重點是她最後還不賣我Orz,說得給她一封信說明父母不在這裡點點點什麼之類的▔▽▔|||,什麼鬼啊=..=,而且買了餐票之後,還得在用餐三天前先跟廚房預約咧……

  我還是繼續吃我的三明治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