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天的人氣,還以為無名壞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每天放一點文字上來,遇到好玩的事也會馬上想像自己把這些搞笑對話打在部落格上的樣子,雖然通常到了晚上都已經忘掉了一大半-_-|||,不過即使拖著疲憊的身子還是會想把殘存的記憶留下來(不然第二天就全忘了Orz)……小角落裡的部落格單日破50人對小小的我來說已經是大事了(羞)但最後累積到多少人我卻錯過了沒有看到=.=,這原因就說來話長了……

  話說我繼續執行這星期自以為完美的計畫,早上去學校練琴、傍晚上法文,想著今天一定不要上網,下定決心一定要早點睡(雖然天天這樣想,可是天天都失敗Orz)。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晚上九點半正要去洗澡,手機竟然響了。是婷婷打來,說邊遠的法國朋友邀他們,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Quincons的遊樂場玩(Quincons廣場本來是空地一片,一陣子就會冒出一堆非常刺激的遊樂設施,一兩個月左右又拆掉,下次變成花市、搭起馬戲團的帳棚等等。)……常覺得自己沒有過“年少輕狂”的歲月,偶爾晚上出去逛逛,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生活體驗呢?(天音:少來了……什麼歪理,想出去還在找藉口……)於是不過一小時前的“下定決心”馬上被延後了24小時Orz……出門吧!

  雖然之前練樂團就常有十點半回家的經驗,不過晚上十點出門倒還是頭一遭。這裡不比台北,晚上十點就已經冷清得可以。和婷婷、邊遠、Charelotte與她的男的朋友(忘記名字字又太多,以下簡稱甲)碰面,就往遊樂場去。遊樂場營業到午夜,不過今天人並不多,也許因為不是週末的緣故。這裡的遊樂設施是逐項逐次收費,隨便一項單次也要4€以上,有個仿高空彈跳的設施要價10€,諸如此類,對我們這種窮留學生來說還真是奢侈的娛樂……不過很多都是在台灣沒見過的,360度旋轉的就有好幾樣,速度感與刺激度當然是不在話下……但是說真的,看著好幾層樓高、隨著把人載上好幾層樓高的動力在風中微微晃動的設施,實在很難不令人想起……這裡一個月前還是空地欸▔▽▔|||b,再過幾天這些巨大的就會變回一片片鐵片,回到貨櫃車裡……在台灣雖然還沒玩遍所有的樂園,不過本人自認對這種體驗速度刺激的膽子不小,至少六x村的大怒神、笑傲飛鷹也都玩過好幾次,但是光想到這一點,就實在感歎孤身在異鄉「刺激誠可貴,金錢價更高。若爲性命故,兩者皆可拋」啊……Charelotte和“甲”完全發揮年輕人的本錢狂玩,於是剩下的男生邊遠自然是不可能倖免,連被拖著坐了兩樣都有頭下腳上到處亂轉把人到處亂拋的設施(噢……到要寫的時候才知道這種東西有多難描述Orz)。才坐完第二項邊遠就已經不行了,等到要玩30m高的自由落體時就把目標轉到了還沒玩的我和婷婷身上……我是堅守著剛才的名言抵死不從,不過人情難卻,最後感謝婷婷偉大的犧牲相救啊(我在下面看,真的很高Orz,根據它的標示是超過30m……遊樂設施上面寫著“4G”,如果沒搞錯是4個重力加速度的意思吧?)……我只能說,現在活的實在很快樂,可能得等到下次我想不開才會來玩吧:p……

  甲是從頭到尾沒停過的人,其中有一項也是把人亂丟的還玩了4次Orz……我呢從頭到尾都在負責聊天和拍照,本來嘛~我也只是想出來體驗一下年少輕狂罷了(天音:輕狂的真失敗啊Orz)……12點甲坐夜班公車回家,爲了安全我們三人把Charelotte送到家門口→邊遠和婷婷把我送回家→邊遠送婷婷回家→邊遠自己回家。原來12點過後又是另一個世界,舞廳、pub門前擠滿年輕人,tramway被很high的少年仔吵到快要掀掉……這種機會此生難得,也算開了眼界……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不要說看人氣了,就是連按電腦開關的力氣都沒,洗個早就倒了……

  感謝主讓我平安的回家……這種體驗一生一次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