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放假^+++^。

  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天,雖然我常常也是好幾天都沒課,不過沒課跟真正的放假還是不太一樣……基本上今天不太有練琴的動力:p,偶爾讓自己輕鬆一天感覺真好啊^_______^……

  上星期六上中提琴,在我前面上課的是好久不見的Jean-Yves。和他是在盧森堡音樂營認識的,看來他應該是從巴黎來跟Taso上課,所以一直都是週末上,也難怪雖然他算起來是大我一屆的學長,但我從來沒在學校碰過他……很不幸的是,上課前一個人拉這麼好就罷了,還拉同一首曲子真是討厭=.=……在旁邊等的十分鐘聽他的Stamitz concerto,明明我聽都覺得很準,Tasso卻在旁邊「那個音不準……」、「再一次……」,真是聽的我心都寒了▔▽▔|||b,這時候才開始心虛,明明都是開過音樂會的曲子了,我還是練的太粗糙啊……幸好輪到我上課,Tasso說:「我們從第二樂章開始上好嗎?不然我整天都在聽同一個樂章!」好啊好啊當然好XD……

  明天要恢復正常作息啦……(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好像也在練Stamitz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