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貴的週末總是一轉眼就過了v_v……

  其實下星期沒什麼課,下一次Ballet團練是13號→演出的8天前Orz……怎麼老愛搞這種驚險,都到要演出前沒多久再開始來狂練,追根究底這就是讓我一會兒閒得要死一下又忙得要命的原因,受不了=.=……

  今天下午回家路上,心血來潮走進Gambetta廣場邊的一間書店晃晃(再忙也要偶爾逛個街啦XD)。噢啦啦~挖到寶,這是一間二手書店耶!為什麼這麼驚訝是因為這間店是五個多月以來只要出門幾乎一定會路過的地方,但是我竟然到今天、今天才知道原來離家五分鐘距離就有便宜書(雖然我大概只看得懂童書Orz),而且進去東晃晃西晃晃,偽裝成我好像法文很厲害也爽啊XD(……自欺欺人=.=|||b)……其實還是有實際的收穫(總算沒有白白浪費我在裡面亂晃的時間),發現書店裡也有些不錯的法文學習書,而且價錢很便宜^^,只是希望買回家不要被我丟在角落長蜘蛛網就好:p……

  很捨不得地啃完坐飛機來又在郵局睡了十幾天的那本書(嗚~因為看完就沒有新的中文書可以看了T_T),改天再來寫點心得……大力推薦──Mitch Albom“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