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到Jean-Yves上課的情況完全轉移到了我身上=.=……

  一大坨的音、一連串的音群,Tasso就是有辦法說出來「mi太高了。那個fa不準。還有那個升do……」Orz……這首我拉過音樂會欸(我真的拉過嗎▔▽▔a)……我已經覺得練的很仔細了,還是有一堆不準的音=.=……好。這樣好。這個星期有事做了──Stamitz我跟你拼了!!

  Tasso暑假會待三個音樂營,他覺得Luxemburg的不錯(去年去的那一個,除了盧森堡有點無聊、還有今年要一定帶直排輪不然會走到腳斷掉之外,應該可以在參加,舊生學費還打五折耶^0^)。Courchevel呢?(第一次遇到Tasso的音樂營)「Not for you……」答案很清楚,那裡是渡假的地方XD。還有一個八月底在義大利南部……再加上我肖想參加那個帥哥伴奏的音樂營,就有三個了欸(唉唉會破產啦XP)……雖然何老師說既然我已經在跟Tasso學了,暑假就該去找別的老師上課,但是如果Tasso要幫我準備里昂的考試,那我似乎就不能不找他了……結果又回到昨天的問題=.=……準備一個入學考試真的很累欸!

  今天後面沒有學生,就跟Tasso一起坐tramway到Quincons……不難聽出他的意思是希望我今年就去試里昂,因為這裡固然是很快樂,但里昂有比較多音樂方面的學科……他也坦白跟我說,Seungung(那個現在唸里昂的韓國女生)現在也不像以前那麼快樂,那裡又是不一樣的生活……

  也許人就是這樣受自己的想法侷限,在意識的某個部份仍舊存在對舞台的抗拒……但出國以來,我所思考、希望的,是學習認識自己、活出一個完整的自己,學音樂不該只是埋首書堆或練琴而已,我想要豐富的生活、是更寬廣的“人”本身來成就藝術……我很開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也很開心地感覺到,作為一個“人”,我想我是有些許進步的……如此這般,至少無論接下來上帝要帶我去哪裡,我都不會枉費這一年的光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