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壞了=.=。

  本來想說如果早上下雨就不要出門好了XD……結果天氣陰陰但就是沒下雨,直到我走進了音樂院的大門……(三秒鐘過後)→嘩~下大雨Orz(這是怎樣??就是要我到學校練琴嗎=.=)……練到十一點,發現有個人非常無聊,明明一堆空琴房偏偏就是要填我這間=.=……時間到了人也沒出現,但是爲了讓我能專心,還是換別間練去……結果一開門,Elsa正好經過,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噢原來是妳在拉!我還以為是大提琴……」(哇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欸XD,雖然33%是客套33%是誇張33%有可能是聽錯可是衝著那剩下的1%還是……很爽XDD)哇哈哈,真要感謝琴房騙人的音響,果然是一件小事就能讓我很開心(哎唷好虛榮:P),跟我搶琴房的同學算你走運,本小姐心情好不跟你計較啦……

  下午又找到很多音樂營的簡章……看一看忽然發現帥哥伴奏的音樂營其實也不算貴的(因為每個音樂營都很貴Orz),於是心一橫就把報名表寄出去啦……至於報不報得到就由上帝決定囉……(主啊如果沒價值就不要讓我去吧……)

  氣象預報明天只有8度欸……好像好久沒有降到十度以下了@.@,正計畫著明天要窩在溫暖的家裡看電影,不小心瞄到桌曆……赫!明天早上要練動物狂歡節欸!好險,差點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