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天有“驚喜”呀(▔▽▔a)……

  早上下大雨,弄得我很不想去學校……出門發一張傳真就花了快7€,真是愈哭無淚Orz……接近五月底畢業考期,最近琴房越來越難搶,真是很討厭=.=……於是下午乾脆回家,順便上網查了那個沒有人知道在哪的演出場地“TNT”(→全名Tout Nouveau Théâtre=全新的劇院)的地址。這還是我頭一次到波爾多的鐵路以南……應該算是市區近郊,我只能說,幸好在TNT前面的路口碰到同學,不然我大概整條路走一千次都不會發現那裡有一個表演廳Orz……外觀完全是一棟破舊的二層矮樓房,從哪個方向看都不像劇院(呃,因為它的確不是=.=),這時候同學開口了:「這裡以前是鞋子的博物館(☉▽☉?!我沒有聽錯吧?),後來才改成théâtre……」。好不容易找到入口,穿過一堆破舊的門、走過一堆黑暗的走廊,終於看到我們演出的地方──與其說是表演廳,還不如說是小劇場……沒有高起的舞台,舞者就在兩百來個座位、階梯式的觀眾席前方一塊鋪了白色地墊的方形範圍活動,旁邊還架起半樓高、本來應該是用來調整天花板上的燈具用的鷹架──這是指揮台(還好指揮沒有懼高症bb)……樂團呢?樂團在舞台一側的樓中樓,原本該是指揮的位置則架了一台小型V8和電視……真是太炫了……沒看過這樣演出的Orz……

  音樂很現代,舞蹈當然也很現代。合起來真是非常的……藝術(找不到更恰當的形容詞了)。可惜的是我們從樓中樓只看得到一半的舞台(而且有的地方眼睛很忙:p),所以沒辦法看到完整的舞蹈……但說真的感覺還挺高檔的,完全是走意識形態路線……雖然我都不知道樂團跟舞蹈怎麼配起來的,不過最後都很神奇的會一起結束耶XD……

  晚上托Nicolas的福有ㄅㄨㄅㄨ可以回家^+++^……他說真的會跟Cyril提要我去Ecole St Bruno教琴的事(怎麼覺得越坐他的車越沒辦法拒絕……果然是痴人嘴軟啊Orz),雖然有機會賺錢是很好,不過那也要我繼續留在Bordeaux才行……還有我的法文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