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昨天音樂會結束(依照法國人的習慣,)還跟大家一起喝了點東西,今天早上差點黏在床上爬不起來Orz……要不是下午要上主修,(還有要去學校吃便宜豐盛的午餐XD),我就不會七點半起來了=.=……睏到不行還是得去學校練琴……現在的狀態真是神奇到不行,上主修課的壓力簡直比上台還大欸Orz……Stamitz真是一首令人沒有成就感的曲子,拉起來又沒有很炫、拐的要命就算了,最嘔的是看起來還不難,可就是怎麼都練不好……唉唉,今天上完課下次再上課是五月九號的事了……法國人怎麼那麼愛放假啊?受不了欸……

  六點半開始演出前最後的綵排。作曲家把他對樂團不滿意的細節部份提出來練……還好中提琴一向不是太重要的聲部,好像沒什麼被講到欸XD……不過在接觸過作曲家Maurice Delastier本人講話還有整個人的感覺之後,就一點也不難想像怎麼會產生這樣一部神經質的作品了……昨天還有麵包,今天的晚餐只有餅乾和水果而已=.=……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憐,不過餅乾很好吃啦:p……

  觀眾席大概坐滿了八成。整齣舞劇進行大致上相當順利,雖然沒有劇情但很緊湊,樂團就算出錯我想也聽不出來XD(……其實出錯的好像是指揮=.=|||……可是不能怪他,這樣三拍四拍五拍六拍七拍換來換去的、又二對三三對四五對四、7/4拍10/16拍!@#$%&的,的確是很難v_v)……第六曲的部分今天的管樂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整齊,真感動啊……真是很可惜看不到舞蹈的整個舞台……今天也不太緊張,只有第二段獨奏的那個滑音有點小緊張,但大致上都平平安安地拉完啦^^……聽說法國觀眾對這種現代藝術的接受度蠻高的,即使聽不懂也會熱烈的鼓掌XD,真開心……不過我想最開心的還是音樂會結束才九點半,可以早早下班真是太好了^_^……

  只有一個小小的OS……這是魔咒嗎?……指揮換了一個,又激動到把指揮棒丟出去了XD(幸好這次指揮跟樂團距離好幾公尺,不過可憐了樓下的舞者……)呃,再丟下去都要成波爾多音樂院的招牌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