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2005/4/24,我來法國就滿半年了。

  六個月一晃眼就過去,卻也發生了好多事。……我覺得自己變了很多,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矛盾=.=,連要不要回台灣都得考慮個十天半個月,今天請惠琪幫我訂了機票又開始不想回去=..=(→好久沒出現的鼻孔)……其實一直都不太想回去(除了太想念滷味、煎餃Orz……),也許是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事都還沒做就要回家,也許是我不想去分析(或被分析)這半年多來究竟進步多少……雖然最後讓我決定要回去的理由很爛,不過回去找同學倒是很令人開心:) ……目前暫定6/17,不到一個月後又要回來參加音樂營……(今天很語無倫次v_v,每次想隱瞞什麼感覺的時候就會變降子=.=……這篇本來想走感性路線的欸,又失敗了Orz……)

  剛剛忽然發現我的頭髮長度已經直逼腰際了……再回去燙離子燙吧!(→這就是理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