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返鄉計畫簡直就像肥皂劇一樣XD……

  女人就是善變嘛……沒有什麼讓我非回去不可的理由了,反正待在這也沒什麼不好,也許還可以多去一個西班牙的音樂營~哈哈……不過還真可怕,當我跟雅慧他們說的時候,他們竟然說:「我一直覺得妳不會回去……」天哪真是太噁心了Orz,主耶穌果然是只給清心的人看見……

  今天跟幾個台灣人去Jardin publique走走。天氣爆熱的,今天忽然升到27度Orz……放假大家都跑出來曬太陽……度過悠閒的一天,可是我好像該開始準備里昂了欸……

  哎唷曲目真多,累死了=.=……真期待暑假呀~好多音樂營,又可以見到帥哥伴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