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無敵熱到爆了!!!

  基本上只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弄完履歷十二點半,以至於已經超過了郵筒的收信時間。所以呢?……所以我當然就沒寄出報名表囉……那就再繼續尋覓下一個吧……(說實在我也有點擔心,那伴奏連續兩個音樂營看到我會不會……)

  非常理性地控制著看達文西密碼的速度……(因為看完不知道哪時候才有下一本中文書可以看=.=)……只是身為一個基督徒,我實在深深的覺得──

  上帝並沒有錯。錯的是那些自以為代表上帝的意思的人。

  這是什麼意思?下次再說,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