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並不是很想動筆。

  早上去做了辦法國居留必要的體檢。我只能說,運氣真好,遇到的醫護人員全是女的,講話也都很有耐性(還會糾正我的發音Orz),醫學名詞竟然還準備了中法對照表(不過是簡體的)……唯一有點糟糕的是一開始沒注意,國籍竟然被寫成“Chinoise(Taiwan)”(怒!),雖然後來一個醫生很好願意改,不過我不知道電腦裡的會不會影響到明年的居留證就是了v_v……嗚我不要變成中國人啦>"<

  啊還有狀況二……今天離開時我和婷婷就在討論為什麼最後我只拿到一張黃色單子,而婷婷當初做完還有拿到一張自己的X光片,但因為我和婷婷是在不同地方檢查,而且婷婷幾個月前就做過了,我們還想說是不是制度改了還是這邊不一樣……結果下午就接到那位馬蛋打來的電話,說我忘了拿X光片=.=(哇咧,妳不講我怎麼知道有要給我啊?!),明早還得去拿Orz,唉好吧算我倒楣……

  然後今天去買了星期四晚上歌劇"塞爾維亞的理髮師"的票,這齣歌劇票賣超好的,所以這次沒有很賺,用8歐買到37歐的票而已XD……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有點低潮……今年又有我三年一輪的“入學第一年魔咒”=.=……沒關係,我的夏天快到了,我等……


  (今天學到的→)懷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