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嘗試新方法。

  星期一上課音準又被挑心裡實在是很OOXX……最可怕的是我上禮拜還練很多,更可怕的是我不覺得那些音不準Orz……好吧我承認應該是沒有完全準,只是沒有超出我耳朵容忍的範圍……唉耳朵該換了=..=……

  其實甚至連聽到在我後面上課的Pierre Marc拉,我也沒有覺得不準(唉再次證明耳朵真的沒救了Orz),可是Tasso還是一臉撲克:『Trop haut.(太高。)』

  後來下午跟Pierre Marc聊,他有點沮喪的說,其實在我離開之後,他的音準越來越糟,一直被Tasso挑。

  『沒關係啦,我半年來都是降Orz。』(OS:你才一堂而已欸……)這句話說出來不知道是安慰他還是在安慰自己。

  真是矛盾。

  第一次有伴可以一起吐苦水,終於發現我並不是Tasso唯一一個音準很糟的學生XD,而且我一直覺得他拉得很好,所以他都被挑成這樣好像可以稍稍平衡一下我的心理v_v(呃,這是什麼心態啊?)而且感謝他後來跟我分享了一個看似簡單練起來卻要起笑的練習……不然這禮拜還真練不下去,因為沒有一個音是準的Orz……

  只是他幹麻也要考里昂呀?討厭,我不要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