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兩天,出乎我的意料,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v_v。

  可能我還沒準備好吧!這回可是真的收假了,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上課……可惜現在實在是沒什麼動力去練,也許是因為缺乏突破性的方法吧(我由衷的希望,現在是我這一年當中最最低落的一個點了)……聽了一點出國前的錄音,唯一的改變是我“發現”以前的自己拉得真的很糟(問題是現在也沒有比較好Orz),這能算是一種進步嗎(嘆)?

  ※             ※             ※

  無意間看到yago在無名BBS上的個人版,竟然欲罷不能的看完了他的“小兵日記”(現在已經出版成書了,時報出版)……也許,出國跟當兵在某部份上會有類似的心境吧(當然我知道當兵又更可憐一點)……一樣有孤獨、有無力改變現狀的無奈,常常你只能默默接受,沒有本錢也沒有地位去反抗,而且沒有經歷過是無法了解箇中甘苦的……但是他的書很搞笑啦!可以去逛逛喔~

  ※             ※             ※

  散落一地要帶的日用品、存糧、樂譜,真是越看越沒力=.=……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多感覺想發洩,但是一坐到電腦前又縮回一半……唉,最悶的就是接下來沒網路,不能打電話啦>"<

  ……還是繼續收行李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