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留在宿舍練琴。

  去年好像沒這麼閒:p,這好像不是什麼好事Orz,不過練起琴來也比較沒那麼有壓力就是了。今天沒去音樂院跟人家搶琴房,整天幾乎是專攻布拉姆斯,不過耳邊還有Shostakovich、Stamitz、Schubert……伴奏Orz,尤其是那個住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那個人,聽起來是拉得不錯啦!可是說他在練琴還不如說是在暴走=.=……而且他明明是住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聽起來卻像在我門外拉一樣,真是有夠吵的了=..=……

  要考里昂的中提琴除了我和Pierre Marc以外還有Clement和另一個男生,所以其實隨隨便便都能聽到有人在練里昂的指定曲……看來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燈,除了我怎麼每個聽起來都那麼厲害Orz……唉唉,看來真的是硬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