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ngeun和我都是早上有課,一早就去音樂院看看情況。

  反正宿舍很吵也不能練,想說如果Tasso還沒出院那就留在音樂院練琴。九點半,結果櫃檯的馬但說Tasso已經來了,看來是沒事了:D。果然走到琴房的路上就遇到了Tasso,看起來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所以今天能正常上課了:)……不過可憐的是他昨天本來在補前天的課(前天音樂會排練,所以完全沒上課),結果補到一半還有四個學生沒上完就不行了,現在又要再補,真是太強了XD

  今天終於上到Kurtag了……其實是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不過超級大跳很多,考試還真是蠻危險的Orz,反正總算上到課了,還有兩個月可以慢慢練。接下來上了Bach和Martinu,Martinu的第三樂章真的很圈叉,速度還不夠快Orz,剩下就是音量的問題,不夠震撼……不過Tasso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結果又要我下一堂課合Martinu的伴奏Orz(唉唷,每次合伴奏就會破功=..=)……今天的音色沒有昨天那麼可怕了,但是還是有點鼻音,大概天氣一下子變太冷,琴跟我一樣感冒了=.=(冷啊~)……

  晚餐又去了昨天去的義大利餐廳(沒辦法,它最便宜Orz),我強烈的覺得再吃不到青菜就要掛點了,所以雖然感覺有點浪費(因為成本低啊),還是只點了Salade。明天真的要去買外套了,這裡冷的像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