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現在買外套也來不及了,已經感冒了Orz

  加上昨天有個科隆音樂院的大提琴Katalina生日,很不幸地科隆來的幾個大提琴手就住在我隔壁,他們開party,當然不可能早睡了Orz……問題是這種情形,就算人家問你:“我們會不會太吵?你要睡了嗎?”你好意思掃人家的興、叫一大群人滾蛋嗎?……於是感冒又晚睡,到今天早上簡直是要掛點了Orz,偏偏還約了鋼琴伴奏12點合Martinu,想睡回籠覺都不行,還是得先去音樂院把我的第三樂章解決一下-_-……唉~

  結果到的時候中提琴的三間琴房都已經有人填了(慘吧,本來還有四間,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又有一間不開放了),結果好心的警衛杯杯竟然看了看單子,拿了一間沒有列在表上的琴房鑰匙給我……這表示不用登記,也不會有人來跟我搶
XD,真是太爽了……

  可惜今天無福消受,精神非常差,身體也不太舒服,跟伴奏合了一次,我就決定回去睡覺了……回到宿舍吃過午餐,想趁中午天氣正暖和的時候快去買外套(唉~雖然已經感冒了,還是得買Orz),大家都告訴我,如果要找便宜的,大概只能去H&M……想當初在波爾多就買了H&M的裙子和包包,沒想到到了盧森堡還要再光顧=.=……幸好現在也還在盧森堡的打折季內(還是跟著法國的?),希望能撿到便宜貨……

  逛街還非買不可的感覺真是不太好-_-,更何況我本來就不喜歡逛街,然後明明就沒有看到太喜歡的,還硬得找一件會保暖的衣服買……而且可能是因為接近打折季的尾聲,所以許多衣服尺寸都不齊,不然就是made in China,偏偏這種要花錢的事又不能隨隨便便就決定(唉留學生勒緊褲帶當然得精打細算),我簡直快把H&M翻爛了,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件Orz……不信邪上街去看看別間店,結果價錢跟本是H&M的兩倍起跳-_-|||b……於是又很丟臉的再走回H&M,繼續翻那個已經走過快十遍的陳列架……到最後其實我只想回去睡覺練琴(明天要上課啊T_______T),隨便買個阿貓阿狗都好,就拿了一件粉紅色的毛線外套,其實我真的不想再買粉紅色的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法國以後粉紅色的衣服變得特別多=.=,可是別的顏色又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實在沒有力氣再耗下去,就結帳了吧!

  行程還沒結束,我得去超市買些蔬菜水果,再不吃點營養的東西就換我得上醫院了……順便買了一些麵包可以做簡易的三明治,我真的沒辦法再出去外面吃餐廳,並不是我故意要省錢,而是因為法國銀行(郵局)在國外領錢有金額的限制,繳完音樂營的費用之後,我目前只剩下30歐可以領,而我還得在這裡活上五天……為了避免所有中提琴聚餐的時候拿不出錢來,只能現在先省了-_-|||……

  終於回到宿舍,睡到六點爬起來吃東西練琴,感覺稍微好了一點……在音樂營感冒真是很痛苦的事,因為太忙了,其實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休息……明天又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