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營的最後一天。

  雖然這只是前半段旅程的結束,不過今天心裡真是比之前輕鬆多了。其實今天也不太有心情練琴,剩下15分鐘的課,上完Bach也就差不多了。Tasso說我還有時間,義大利的音樂營可能只有我們四、五個學生(我、Pierre Marc、David、也是波爾多音樂院的Jean-Yves,我也相信以他們的價錢不會再有別人了-_-,當然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因為八成天天都能上課吧XD),而且有很多演出的機會,到時候也許能把考試的曲目全都演出過一遍……(這樣說起來倒有點像花錢開音樂會……)希望花得值得就好Orz……

  晚上六點有學生音樂會,每種樂器大概兩三個學生演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非Katharina莫屬……她是從科隆音樂院來的大提琴手,演出Ligeti的無伴奏Sonate,無論技巧、音樂真的都是無懈可擊Orz,每個把位都非常肯定、自信,算是今天最亮眼的了。其他演出的學生也都不錯,除了豎笛的學生都演出現代作品聽不懂以外,我覺得整體表現似乎較去年略為遜色,今天大家狀況好像都不太好(又是這裡的鬼天氣害的?)……反正我很高興終於要結束了,這幾天實在是太累了Orz

  音樂會完已經九點多了Orz,結果最後聚餐選在大家已經去了N遍的義大利餐廳,點到都已經不知道該點什麼菜了Orz……大家是陸陸續續到的,除了中提琴班還有一些小提琴的學生;我們用完餐就和Tasso先離開,沒有留到所有聚餐的學生吃完。Tasso星期五要飛Nice,我也順便告訴他我有個學妹會去,我只擔心就算Tasso說了我的名字可能小草也聽不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