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法國了^^

  一大早爬起來收行李。哩哩叩叩東西實在不少,不過已經比來的時候好得多,因為食物都消滅得差不多了XD。不過最重的還是現在在我眼前的這個玩意──電腦Orz,唉~打網誌是要付出代價的……

  吃早餐的人已經少了大半,大部分從波爾多來的中提琴同學都坐八點多的火車離開,剩下要去里昂的我和Seungeun、Adrien,還有坐中午的火車離開的Pierre Marc和Clement。九點多我和Seungeun一起離開,而Adrien雖然會跟我坐同一班車從Metz到Lyon,不過Luxembourg到Metz這一段是不同班車,所以沒有和我們一起走。

  盧森堡到今天終於又熱了起來(是怎樣每次都熱在我得拖著行李走很久的時候=..=),還好有伴一起邊走邊聊也還不至於太辛苦。盧森堡的火車票長得跟法國的不一樣,所以我們沒打票(就是把票塞進機器裡印上日期時間),因為基本上法國的票也大到塞不進盧森堡的打票機,但是在法國如果沒打票,就算有買票也是會被罰錢的Orz,不過顯然從這裡入境法國是個例外……一直到Metz都沒有人查票,只有入境法國時有警察檢查護照而已(這樣不會有人逃票嗎……)。到了Metz就跟Seungeun分開,她和朋友約了要先在Metz轉轉,我則直接轉車往里昂。

  有接近一個小時的轉車時間,買了點心當午餐,往里昂的火車也已經靠站了,於是我就上車等。火車上沒什麼人,也許因為今天是星期四,不是什麼尖峰時段。Adrien搭晚一班火車過來,轉車時間只有十分鐘,不過我也在留意窗外,也許還能在月台上看見他。人算不如天算,開車前五分鐘,Adrien忽然出現在我座位旁邊(!),因為我的座位18號,他的座位12號,真的剛好就在我隔壁(不要問我為什麼18號和12號會坐在一起Orz),真是太巧了XD……於是這五個小時的火車車程又有伴囉……

  火車越坐越熱,到里昂下車的時候根本是一股熱風襲來──熱斃了-_-bb,簡直像從冬天來到夏天,從盧森堡又回到法國這個大火爐=.=。力群、林妮、李楠和佳寧四個姊妹來接我,簡直像回家一樣,真是感動。

  今年比較懶,沒拍什麼照片(……其實一直都很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