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袋短路-_-,我竟然親手誤殺了我的CD隨身聽T_T。

  已經懶得再去思考接下來的十天義大利的天氣怎樣、要穿什麼衣服、要帶幾雙鞋、洗衣粉夠不夠用……多希望接下來是躺在家裡躺十天,我真的非常懶得再出遠門了Orz。想著信箱裡還有好幾封信還沒回、還有幾張照片沒寄……一到要出門的時候,事情自動就會多了起來……當然這些事情最後還是沒有被完成,也不真是那麼嚴重的事,說穿了只是離家的不安全感作祟罷了……

  一定是收行李收到腦袋當機,我竟然直接把110V的充電器連到220V的插座上充電(而且還充了一下午Orz)……唉,等到發現時這台跟了我好多年的CD隨身聽早已回天乏術,嗚呼哀哉了T_______T……小朋友不要學,110V的變壓器插220V真的是會壞的Orz……很好,根據我現在腦細胞嚴重罷工的情況判斷,電腦跟著我去義大利可能也有步上隨身聽後塵的危險v_v……所以他還是乖乖看家吧~

  忽然發現一件事:我終於要帶著我的琴回到他的故鄉了耶……不知道他心情會不會變好:D

  9/3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