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八百年的怪癖。

  這個遊戲應該已經過期很久了XD,爲了拖延以前的文章就先po來擋一擋吧:p~

  [怪癖一]剛剛忽然發現,一定要用自己的電腦才能暢所欲言的寫網誌:現在在雅心家,用別人的電腦上網,所以我寫不下去了Orz……


[過了一天……9/23回到自己的電腦了XD繼續寫完吧~]

  [怪癖二]嚴重自言自語、自問自答:根據周圍的朋友指控,這一項病症嚴重Orz,一個人練琴、打文章、打msn碎碎念也就算了,甚至有別人在旁邊我都可以旁若無人自問自答。

  [怪癖三]練琴配開水:如果練琴時旁邊沒有水(或茶)就會心浮氣躁、覺得自己快乾死了,然後練一練一定會睡著Orz。

  [怪癖四]一定要到沒時間了才寫得出好文章:大白天一個字也擠不出來,半夜卻經常打文章打到欲罷不能Orz。症候從小就出現,一直到現在通常時間很充裕寫出來的文章都不會太好,最後半小時或是寫到半夜擠出來的才是上乘之作。

  [怪癖五]喜歡聞被子的味道睡覺:我是一個非常能睡的人,能讓我睡不好的原因只有一個--不是噪音、燈光、地震、龍捲風、空襲警報……,而是被子臭,如果被子有臭味就會很難入睡,而且即使是夏天也喜歡用棉被矇著臉睡,因此室友都很怕我被棉被悶死XD。

  其實我的怪癖應該還多得很,可是現在當然已經半夜了,我不要再寫了Orz……點名別人嗎?!你不知道這種事通常都會斷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