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現在這樣,輕鬆愜意、沒有壓力的練琴。

  終於可以再次回到一個初學者的角色,用很慢很慢的步調,一點一點的享受音樂。享受指尖的每個觸感、每一寸移動,感受每個音符、樂句的流瀉。雖然一面在找房子,練琴的時間比考前少了很多很多,但是每次拿起琴就會有一種確定感,心裡有滿滿的幸福與感謝,感謝上帝給了我這個在世界上的職份,我好愛神,也好愛我的工作。

  多麼感謝神,未來的目標與夢想,實質上沒有改變,意義上卻與以前大不相同。感謝主告訴了我,真正的藝術是追求不到的。藝術就是自己,是生命感受自然而然的流露,我知道當有一天我不再追求,同時也就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