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

  硬是在怡雯家賴了一個星期,天天到雅慧家吃愛筵,雖然房子還是沒著落,但因為星期一有新生說明會,算是正式開學,也就不得不訂了星期天晚上的夜車票回里昂。

  星期天從台灣來的東橋受浸,成為了我們的新弟兄。這已經是九月以來的第四個新弟兄了^^,主日聚會多達14個弟兄姊妹參加。晚上大家又準備了豐盛的愛筵送我,不過我努力的提醒大家我下星期就會再回波爾多,所以場面也還不會太感傷。行李很努力的濃縮,塞了又塞還是有大大小小的十來件,要不是有弟兄姊妹幫忙,我一個人應該搬到掛點吧Orz。天竺弟兄開車載著我、昌儒和行李到車站,雅慧、怡雯、子健、金龍、小亮(應該沒有漏掉的吧?)也都到車站來送我。弟兄們幫我把嚇人的行李抬上車,大家都努力不要太難過,反正很快就能見面了。早上六點半到達里昂,佳寧、林妮和大江來火車上幫我搬行李,火車在里昂Part Dieu車站只停三分鐘,要不是大江拉著車門跟站務人員說,我和林妮差點就來不及下車被載到Perrache車站去了bb。折騰一番終於到大江家放好行李,我帶著簡單的衣物這幾天暫時借住雅心家。一切好像還在一團亂的狀態,可是我就這麼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