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衰事特別多。

  先是昨天的中提琴,從十一點等到快十二點Tasso還沒出現,打電話轉語音信箱,我還以為我記錯時間,後來只好留言,結果下午Tasso打來說他寶貝女兒發燒在醫院,所以昨天就臨時回波爾多去了,於是這禮拜又沒Tasso的課了Orz……這,真是無言……

  然後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跟雅心去了打擊班的聚餐,結果非常衰的大破財,吃了我在法國有史以來吃過最昂貴又沒價值的一餐T^T,最慘的是雖然剛看到菜單就已經很想暈倒,於是點了那間餐廳裡數一數二便宜的東西,但是因為最後大家平均分帳,所以比我吃的還多付了超過一倍的價錢T_T……完全體會到什麼叫欲哭無淚……

  今天中午育瑛回來遇到她們的兩個黑人鄰居想來借十分鐘網路,結果一坐坐了快一個小時就算了,我菜炒好上桌他第一個手指捏起來嘗(先生你不燙啊=..=),到後來乾脆告訴我們他還沒吃中飯(靠,干我屁事啊?!),囉哩叭嗦問東問西,還在我煮好菜肚子餓得要命的時候要聽我拉琴(誰理你啊!),反正就是吃飽撐著沒事跑來人家家裡顧人怨,一直到兩點多才連請帶趕的讓他們滾出去……現在就算這棟公寓有空房,我也不要租了……

  最後一件衰事:我還在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