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還發生了一件令我很無言的事。

  原本預定一點半載大家去Libourne表演的bus,不知道為什麼到兩點半了還沒來,Madame Dubos打電話去確認,才發現可能是因為當初本來請兩台車,取消其中一台時誤會成兩台都取消了,也就是今天根本沒有bus可以搭,只好急忙拜託所有有開車的團員載沒有車的團員去,我們剩下沒有便車搭的就準備跟Madame Dubos坐火車前往Libourne。

  一群人匆匆來到火車站,大概因為未成年坐車的票價比較便宜,所以Madame Dubos開始繼續連絡更多“司機”,繼續幫已經滿十八的團員找便車搭;我就站在她旁邊,可是一直還沒有分配到我,更誇張的是一旁小提琴的團員,我看見她目光掃過我但是卻對著其他眾人說:「還有誰已經成年了嗎?」……我用兩根手指試圖把她的目光拉回來:「我。」……連Madame Dubos都轉過來看了我一眼,即使只有半秒鐘,也很難讓人不看見大家眼中閃過的驚異=.=|||……小提琴同學又跟我確認一次我真的有聽懂:「妳成年了?」……好吧,這下我總算知道為什麼Madame Dubos知道我考上里昂會這麼讚賞,原來她把我當天才"兒童"了(囧TZ)……拜託,你們也不要太誇張,我都要20歲了欸!都已經跟大家拉到第六場音樂會了,原來大家一直以為我還未成年嗎Orz……不過就是臉圓了一點嘛T^T……無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