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召會度過了愉快的週末。

  昨天日內瓦的梁弟兄、Phillippe弟兄、蔡穎姊妹和Marianna姊妹來拜訪里昂召會,加上昌儒和子健從波爾多來,總共有十二個人參加主日聚會,打從我到里昂這次真是盛況空前XD。聚會完弟兄們做了包子當午餐,還有Philippe帶來的點心,雖然聚會的地點不太理想,還是非常喜樂。希望以後找到了房子,可以打開家讓大家來聚會就好了……

  今天一早送走了接著要去日內瓦相調的昌儒和子健,我也回到雅心家。請了下個星期一室內樂的假,真是超開心--我又要回波爾多"充電"了:D。不過得先過完這個沉重的星期Orz:星期四上Dominique和Tasso的課、星期五還有一堂Tasso的課T_T……

  上次Dominique說星期四要上大班課,提醒我選好了音樂會的曲目要在上課前儘早把伴奏譜拿給伴奏,就是那個高高肚子又大大一點都不帥的俄國人=.=……我站在他的琴房外,右手拿著Walton concerto,左手拿著Brahms sonate,怎麼樣也沒辦法決定星期四要拉哪一首--因為完全還沒到可以在學長姊前面拉的地步Orz……最後想想還是Brahms,除了音準外至少還不會太難聽 (天音:音不準就已經很難聽了),結果沒想到進了琴房,他一把就把我右手和左手裡的譜都拿走=.=……
  「妳拉哪個樂章?」
  「……Brahms第二號和Walton第一樂章。」唉,完全沒有把譜搶回來的餘地。
  「這個不需要。」他把Walton的譜還給我。(不需要?意思是他到時候要視譜嗎……拜託不要給我亂彈就好了Orz)
  「呃……不過我還不確定我星期四會拉哪一首……」我迅速切入正題,天知道其實這個星期根本一首都拉不出來呀……
  「噢,沒有,星期四什麼都沒有,」嗯?「星期四我不在。」哇~我保證這是我從開學以來最喜歡他的一刻了XD,那表示星期四合不成了~耶耶耶^0^

  很好很好,再給我多一點時間練吧……伴奏說他覺得音樂會不會在十二月一號,應該會晚一點,所以我們還有時間晚點合。今天他實在太可愛了XD

  ……曲子們,拜託給我多一點想練你們的慾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