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的辦事步調真的很慢=..=

  在台灣如果簽個網路要等上一個禮拜,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要理那間公司。不幸的是在這裡,我選的這家已經算是最快能來裝的了(也不用強制裝市話),但是我到現在什麼通知都還沒收到Orz。除此之外,新家已經收拾得差不多,被IKEA搶了一趟還不夠,房間很暗大江弟兄就給了我他的立燈,樓上少桌子林妮姊妹就搬來她多的桌子,弟兄姊妹東拼西湊,把我的小窩弄得很舒服:D。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隔音很差,不過幸好目前也還不到鄰居叫警察的地步(之後就不知道了Orz),當然基於經濟問題,冬天練琴還是去學校吧=ˇ=

  課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這個禮拜不知道怎麼搞得三個老師都來(Tasso+兩個助教),連上三天中提琴=.=,根本沒時間回波爾多Orz,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退掉波爾多音樂院的演出,真是已經分身乏術了T^T。網路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