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今天又好開心啊哈哈哈XD

這個感冒不知道為什麼弄得我非常想睡。早上晨興完又倒回床上繼續睡,睡到不得不出門上室內樂,在去學校的公車上又再睡(還好後來室內樂應該是醒著拉的);中午在學校吃過飯借了一間琴房,又趴在桌上睡了一下……最可怕的是,我完全沒有睡飽的感覺@.@,要不是四點半要上Nicolas的課,不得不小練一下,我還可以繼續睡……

可能是放完假回來的那堂課真的有嚇到我(這件事好像沒寫:p),很久沒有上Nicolas的課了,今天真是搞得我很緊張=.=+,緊張的程度比起上Tasso的課有過之而無不及Orz……一邊練琴又愛睏又胃打結,這種感覺真是百年難得一回……

練習曲安全過關=ˇ=。其實上禮拜Dominique已經叫我自己回去選新的練習曲來練,從Campagnoli裡面找旋律性的曲子,為了練我的音色樂句和換把位等等很細緻的東西;問題是今天Nicolas要出新曲子,他也覺得這本已經沒什麼好練,但是他一直覺得Campagnoli太簡單,叫我換Vieux的trait d’orchestre來練(這兩個可以再差多一點=.=)……看來以後得練三套曲目來上課了Orz……

每次要上Fugue都會讓我很緊張=.=,又很怕拉得跟上次差不多沒進步,最慘的是這樣我就得繼續練Orz,我都練到快吐了=.=。拉得沒有下午在琴房自己練得準,不過愛睏歸愛睏,今天體力比起之前拉要好些,至少沒有拉不完的感覺XD。Nicolas一面修一些小東西,等到我整首拉完,他竟然說très bien !哇真是爽呆了XD!總算沒有枉費我砍Fugue砍這麼久,雖然還不是很完美,但是Fugue竟然可以得到一句très bien真是讓我太開心了XD,而且……我終於可以暫時不必再拉它了哈哈哈……

Sicilienne音樂上比較難一些,不過也是上得很開心。今天Nicolas忽然變得很可愛=ˇ=。不過下課後我才發現今天為什麼這麼高興的重點……他沒有說“pas timide”!他今天從頭到尾都沒有說“pas timide”耶XD哇哈哈哈哈哈……這是有史以來我上他的課他第一次整堂課沒有講這句話XDDD,我成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