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現在終於開始練琴了Orz。

趁著吃晚餐的空檔聽了一些去年上課的錄音(去年……也不過是兩個月以前XD),想把比較不重要的課刪掉,好騰出空間來錄新的。聽到獎考前的幾次上課,真是替自己捏把冷汗=.=bb,只能慶幸如果那個時候是我的低潮期,那麼現在應該漸入佳境了吧(汗)……

Rosa姊妹要搬家,送了我一張不用的書桌,今天請關英國(這是人名,跟英國沒有關係)開他老闆的小貨車幫我載到家裡。雖然現在每天待在學校的時間好像比在家裡還多@.@,不過有張書桌的感覺真是不錯……也許這會讓我以後比較常待在家裡吧=ˇ=。

好像已經漸漸習慣在音樂院練琴,即使星期天可能得花上半小時的車程去學校。當然啦,暖氣吹不用錢是一個很大的因素=ˇ=;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因為家裡隔音不好,更何況週末在學校都能簽到比我家還大的琴房XD,嘗到幾次這種可以放開來拉不必擔心吵到別人的滋味以後,要在家裡練琴就覺得彆扭多了。

練心、練腦……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